INTERLINX于2015年7月8日前往上海市杨浦区延吉养老院开展关爱您身边的空气健康,慰问孤寡老人活动。

敬老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,现在的老人们更需要的是精神的关心和慰籍。此次活动不仅给老人赠送了我们的抗菌消臭系列产品,还准备了很多精彩欢乐的文艺节目和养生保健讲谈。

有趣的节目把老人们逗得合不拢嘴,掀起了活动的高潮。老人们看到这么多人专程来看望他们,十分高兴,幸福的笑容一直洋溢在脸上,迈荻客的员工还不时的与老人们嘘寒问暖,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,随后迈荻客公司为老人们送上了空气净化器、毛巾、香皂、清凉油、乐扣杯等夏季生活用品。希望他们身体健康,心情愉悦。

 

此次INTER LINX赠送的净化产品对PM2.5空气污染颗粒祛除率、甲醛祛除率、除菌除臭率等均达到了99.9%,是一款性能卓越的产品。INTER LINX希望在支援院方设施完善的同时,为老人们营造一个更为清净、舒适的生活环境。并表示公司希望通过这些活动,努力成为扎根于当地、深受当地人民爱戴、信赖与支持的企业。